药医不死病(老坟头已停用,取关随意)

神舟铁三游玩家

逃离罗德岛

chapter20. 关于整合运动

 

(本章博士怒怼浮士德,怒怼整合运动,不喜请勿入,请勿入,请、勿、入!误入也请不要ky谢谢!

 

整合运动将博士接应出来后,就一路直奔切尔诺伯格。塔露拉急于获取博士许诺的情报,但博士只是简单的告诉她了一部分后就表示:我要先睡觉,这几个月在罗德岛都睡不安分。


所以哪怕塔露拉把剑放在她脖子边上也没用,博士坚持要睡觉。好不容易等塔露拉答应了,结果梅菲斯特又突然冲出来,直接背后给她来了一刀。要不是这小子没捅对位置,加上整合运动也有几位靠得住的医生,博士保不准就要在整合运动领袖们面前上演一出生命的奇迹了。

 

一如霜星死后灵魂依着执念覆在博士身上,浮士德在死后灵魂也附到了梅菲斯特——这个他最放不下心的人身上。由于博士的精神拟空间对依附的魂体有莫名的吸附效果,在梅菲斯特捅博士那一刀时,浮士德的灵魂就被博士给吸走了。

 

鉴于霜星不在没人听她倾诉,休息了一天后,博士实在憋得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跟浮士德吐槽了。

 

所以就出现了刚才那一幕。

 

浮士德平静道:【如果把我们两个的情况调换一下,你或许不仅想杀了我,还想把我碎尸万段。】

 

博士嘴角抽了抽:“你的意思是我还得谢谢你愿意给我留个全尸喽?”

 

“我可没有这么说。”

 

“切……行了,你也睡觉去吧。你的情况比霜星严重的多,如果这次不是我来整合运动,再过不了多久你的灵魂就该消散了。”

 

【………谢谢。】

 

“不用,等梅菲斯特死了以后我把他的灵魂收进来你再谢我不迟。”

 

【我收回前面那句,还是杀了你比较合适。】

 

“怪我喽,谁让那小屁孩昨天先对我动刀子的。”

 

【………】

 

“何况也不是我非要报复,现在罗德岛上那些人对我是个什么意思我刚才告诉过你了。只要我还待在整合运动一天,她们就不会放弃铲除整合运动。”

 

“就算我不在这里了,最多就是让他们多苟延残喘一些时日。而等到我的干员们抓住我之后,她们肯定也不会放过帮我逃离的整合运动。”

 

【所以你早就计划好了,让整合运动,让我的同胞们,让梅菲斯特,成为你逃跑的跳板,是吗?!】博士的话顿时激怒了浮士德。

 

浮士德固然痛恨塔露拉对梅菲斯特的利用和欺骗,可他还在乎着自己同胞的命运。

 

罗德岛干员的素质所有势力有目共睹,浮士德不怀疑罗德岛和其他各大势力联手歼灭整合运动的可能性。

 

【这就是我痛恨你们的原因……视我同胞的命如草芥!】

 

博士“哈”了一声,嘲讽的说道:“说句真的,浮士德,我又不是整合运动的成员,我现在只是在和整合运动合作,某种意义上来说整合运动才是我的敌人,我为什么要为自己的敌人考虑?”

 

【你……!】

 

“咱们有一说一,整合运动的人就没有视感染者以外的人的命如草芥吗?”

 

“在阿米娅救出我的时候,不由分说发动攻击的,是你们;在我们阻止整合运动向龙门渗透的时候,意图杀掉阻挡自己的感染者平民的,也是你们;在切尔诺伯格分城屠戮整城十分之一居民的,还是你们。”

 

“是,你们是很可怜,一大群多年受到虐待,受到欺辱的感染者,可是这就是你们屠戮无辜之人的理由?冤有头债有主,有本事就直接上去推翻苛待感染者的政府,光对手无寸铁的平民动手,这样和残暴的侵略者又有什么区别?”

 

“现在刽子手要对杀人狂们行刑,你却指责刽子手残忍?你不觉得自己的逻辑很可笑吗?”

 

【……】浮士德被博士的话堵的哑口无言。

 

哼,小屁孩,你把老娘干员狙了那么多次老娘还没找你麻烦呢。

 

“浮士德,炎国有句话: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我对整合运动的人,包括你,并无好感。你既然寄生在我的精神拟空间里,就给我安分点,知道吗?”

 

要不是为了日后行动方便,我才懒得管你死活。

 

玩了这款游戏这么长时间,博士是真的一点不同情整合运动。这些人可怜确实是可怜,可是可怜就能抹消他们一切的罪过吗?

 

不能。

 

每个人都要为他们做出的选择,做下的错事付出代价。

 

欠债还钱,杀人偿命,天经地义。

 

浮士德沉默了一会儿,冷冷的丢下一句:【你不过是个连自己的干员死活都不在乎的人渣。】便再没有出声。

 

罗德岛干员素质优良没错,可这不意味着在这场大战中他们可以毫发无损——这点博士在的时候都做不到,博士走后就更别提了。

 

所以浮士德才骂了这一句,指责博士不在乎她的干员的安危。

 

对此博士倒是不在意,她只是又给了一个讽刺的笑:“呵……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

 

 





“要想扭转整合运动对罗德岛作战不利的局面很容易,由我亲自上场指挥就行。当然,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在后面监督,有不对的地方就一剑砍了我或者直接抓我做人质,如何?”

 

“听起来倒像是个很好的法子。”

 

“不过,我有个条件。”

 

“哦?”

 

“告诉当天出战的人员,不得对罗德岛的干员造成重伤甚至致死的伤害,也不准杀掉任何罗德岛干员。”

 

“你是在搞笑吗?我们这是打仗!可不是小孩子过家家,怎么可能会没有伤亡?!你根本是就不打算好好帮忙指挥吧?”

 

“我既然答应了,就一定会好好指挥。不用担心。我可以保证在罗德岛不出现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击退他们。”

 

“不过,记住我的条件,不能真正让我的干员遇险,否则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

评论(23)

热度(9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