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医不死病(老坟头已停用,取关随意)

神舟铁三游玩家

多磕cp欢乐多

今天更不动了,肝爆掉了,氪了七百多才把年抽出来,淦

 

我不管了沙雕一会儿吧,博士动物化的那篇坑了,没灵感……

 

全员满信赖单箭头博士,然而迟钝的博士死活反应不过来并强行眼瘸恰上了自家干员的cp

 

多磕cp欢乐多,本篇又名《博士:我觉得干员们都背着我出双入对》、《今天的博士一样莫得情商》

 

罗德岛QQ聊天群

 

博士:啊,这个世界多么美好

 

博士:今天又是美好恰粮的一天

 

阿米娅:?

 

阿米娅:博士您饿了吗?不是刚吃完早饭吗?

 

博士:不不不,我的恰粮是指精神食粮

 

真理:看看书的确有助于充实您的精神世界。

 

博士:书的确是书,不过和真理你看的不大一样。

 

博士:see this!

 

博士:【一堆莫能的同人小说漫画•JPG】

 

博士:莫能好香啊!

 

真理:………………………

 

阿米娅:…………………………

 

拉普兰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那个不能天使居然和莫斯提马有一腿啊!

 

空:诶~能天使你居然……@能天使

 

能天使:………………

 

能天使:【这TM什么人间疾苦•JPG】

 

能天使:Leader,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莫斯提马:…………………博士,诽谤可是要受到我的惩罚的哦?

 

博士:唉,早知道不这么明着放出来了,让两位当事人不好意思。

 

博士:不过你们的关系没公开吧?那我在这里帮帮你们,不用谢我。这是我的莫能党费!

 

莫斯提马:博士,谁给你的这些东西?我去找那人聊聊。【和善的微笑•JPG】

 

普罗旺斯:带我一个,我要给那个人写一封隆重的感谢信!

 

博士:?!@普罗旺斯 你怎么知道我这里有红和你的本子的?!

 

红:???

 

普罗旺斯:!!!

 

红:博士,误会。红没有。

 

博士:@普罗旺斯 红这孩子一向敏感内向,也不善于言辞和表达自己的感情,你要好好照顾她啊!

 

普罗旺斯:…………@莫斯提马 找到卖博士本子的人灭口的时候通知我一声。

 

红:红,也是。

 

拉普兰德: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多好,烦人精都走了!

 

博士:@拉普兰德 她们没走的时候不也没打扰过你和德克萨斯谈情说爱么?同事之间要和谐相处!

 

拉普兰德:………………什么?

 

能天使:瞧见没,天道好轮回。幸灾乐祸是要遭报应的。

 

德克萨斯:………发生了什么?

 

德克萨斯:为什么睡一觉起来我就被和拉普兰德组cp了?

 

崖心:哇哦……我还一直以为是能天使和德克萨斯……企鹅物流内部情况这么精彩啊?

 

德克萨斯:哈?!

 

能天使:What?!

 

可颂: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啧啧

 

博士:幸福,就是吃饱喝足看着cp们恩恩爱爱。

 

真理:虽然不赞成博士看那种没营养的东西……不过这样似乎也不错。

 

博士:真理真理,我都忘了问你了,你和凛冬什么时候结婚\(◎o◎)/!

 

博士:领证费和蜜月旅游费我出啊!

 

真理:???

 

凛冬:???

 

古米:不会吧,真理姐你和凛冬姐………

 

凛冬:哪个混球造的遥?!并没有好吗?!

 

凛冬:苏卡布列!

 

真理:是时候展现知识的力量了……

 

崖心:乌萨斯学生自治团都难逃一劫呐

 

博士:崖心你和初雪的婚礼是要回谢拉格办吗?能邀请我吗?

 

崖心:…………啊?啥?

 

初雪:…………博士?

 

博士:骨科我可以咦唔~真的好恰!

 

白金:既然你们都内部消化了,那博士也就名正言顺的归我了吧?

 

初雪:白金小姐还请自重,我和恩希亚只是姐妹而已。

 

博士:白金,不能说这种话,临光会吃醋的!我不想被她锤!

 

星熊:噗——卡西米尔耀骑士和骑士杀手?这对很带感嘛。

 

白金:……………博士,你是听谁这么说的?

 

临光:……………博士,我的情绪只会为您牵动,其他的人是绝不可能的。

 

博士:星熊其实你和陈的办公室恋情也很好吃(。ò ∀ ó。)

 

博士:我乃星陈斗士!

 

诗怀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陈你居然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熊:……博士,我和老陈是清白的……

 

陈:*龙门粗口*谁说我和星熊!!我明明……!

 

博士:@诗怀雅 没关系,虽然陈sir喜欢的不是你,但是诗怀雅你也不要灰心,你还有林雨霞!

 

诗怀雅:………………………………

 

陈:呵,叉烧猫,活该!

 

斯卡蒂:我看出来了,凡是幸灾乐祸的,都被天道好轮回了。

 

斯卡蒂:陆地上的生物真是令人费解。

 

博士:斯卡蒂!

 

斯卡蒂:有,博士~

 

博士:你爱幽灵鲨吗?!

 

斯卡蒂:……

 

幽灵鲨:……

 

博士:爱的话,就要赶紧表达出来!

 

博士:现在已经不流行深情默默守护那一套了!

 

斯卡蒂:博士我说不爱你信吗?

 

博士:我不听我不听,鲸鲨是真爱!站定鲸鲨一万年不动摇!

 

幽灵鲨:博士,我的力量会全部为你奉上……我的神明……请不要抛弃我。

 

阿米娅:【博士卧室书柜里的一堆同人本•JPG】

 

阿米娅:博士,您是在哪里买到这些书的?-_-||

 

博士:诶诶诶?!阿米娅你怎么翻到的?!

 

凯尔希:我和阿米娅去找的

 

凯尔希:现在大致弄清楚你吃的那些所谓的cp是怎么来得了

 

阿米娅:博士的书还不止这一柜子,嗯……基本在群里提到过的cp,都有……

 

众:……………

 

博士:我的精神食粮……阿米娅你不会收走它们的对吧?

 

博士:【可怜•JPG】

 

阿米娅:原本是不打算的……

 

博士:那?

 

凯尔希:【凯娅本子•JPG】

 

凯尔希: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

 

博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花了3888龙门币的珍藏!!!

 

阿米娅:看来不能姑息了呢,博士

 

阿米娅:我会把这些全部移交天火小姐处理的

 

博士:No!!!!!!!!!!

 

凯尔希:等会儿你给我来医疗部一趟,我有事要和你谈谈。@博士

 

博士:凯尔希你不会要杀我灭口吧……

 

凯尔希:不会,和你谈、谈,而已。

 

博士:救命我不去啊啊啊啊!!

 

阿米娅:我也需要和博士好好聊聊了(^_^)

 

能天使:附议

 

莫斯提马:+1

 

(后面一堆附议我不打了)

 

凯尔希:轮不到你们,你们自己争取去

 

第二天博士眼泪汪汪的趴在医疗部床上,旁边凯尔希淡定的给她顺毛,阿米娅给起都起不来的她喂饭。

评论(9)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