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医不死病(老坟头已停用,取关随意)

神舟铁三游玩家

逃离罗德岛

chapter18.逃离

 

整合运动的速度远比博士想象中的要快。

 

“轰——”

 

“呜————”

 

伴随着剧烈的爆炸声响起的是罗德岛急促尖锐的遇袭警报,原本在舰上各处都有说有笑的罗德岛成员们都迅速反应过来,放下手中的事回到各自的岗位,进入准备状态。

 

“一级警报!!整合运动突袭!请各部门做好相关准备!重复一遍,整合运动突袭,请各部门迅速做好相关准备!!”

 

广播里传来播报员一遍又一遍焦急的通知,而防卫部的干员们都大惊失色,

 

“怎么回事?!为什么源石能量探测仪和热度雷达没有反应?!”

 

“探测仪没有出故障,雷达也……!究竟是什么情况?!”

 

“先别管这些了!赶紧调整罗德岛的运行状态!!打开武器库!!”

 

整合运动的成员源源不断的从几个被炸开的防御点突入,虽然战斗干员们的实力极其强大,这种程度的整合运动伤不到他们,但因为对方数量众多,再加上是在罗德岛上没办法放开来打,他们都暂时无法无法脱身。

 

凛冬用战斧利落的砍倒一个冲上来的持刀整合运动,但是却差点被后面的术士组长的法术给击中脑袋,德克萨斯在他要进行第二次攻击时一剑捅穿了他的心脏。

 

凛冬擦了擦脸上有些阻碍到自己视线的血迹,对德克萨斯道了声谢。

 

“多谢了!”

 

德克萨斯咬着pocky,一如既往的冷淡:“不客气。”

 

两人所在的位置并不是缺口之一,于是她们向厮杀声最近的地方赶过去,一路上也解决了不少落单的整合运动。

 

“*乌萨斯粗口*为什么会突然有这么多整合运动突袭?!居然还被破开了外部防御,罗德岛的防卫部干什么吃的?!”

 

德克萨斯用剑雨将两个双持剑士戳成了筛子,她紧蹙起眉头,心中的不安感越发浓重起来。

 

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了……



战场的另一边,阿米娅指挥者干员们,面对整合运动的精英成员。

 

“是护林人!芬下来,米格鲁补上缺口!芙蓉强化治疗!安德切尔,杰西卡攻击强化!”

 

阿米娅在指挥上天分极高,跟着博士学了那么长一段时间后,此时指挥已经足够出色,调兵遣将时举手投足间的动作风格都隐隐带了博士的影子。

 

又打退一波整合运动,阿米娅手攥拳搁在胸前,回头看了一下罗德岛船体中博士办公室所在的位置。

 

为什么,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了……

 

得赶紧处理完这里的整合运动去找博士才行!



 

 

红色的警报灯急促的闪烁,将整个办公室都映的通红灯光昭示着这次情况的紧急程度。

 

博士站在办公室的窗前,罗德岛紧张的氛围对她没有丝毫影响。她看着甲板上熊熊燃烧的大火,头一仰,将叼着的剩余半截巧克力送进嘴里。

 

“砰——”

 

办公室的门被粗暴的撞开,博士回过头,看见了气喘吁吁的安洁莉娜。这孩子被她支去图书馆找资料,但是博士没想到她能这么快回来。

 

不过,无所谓了。

 

安洁莉娜顾不上疑惑博士摘下面具的原因,冲上来一把抓住博士的手腕,“博士,怎么联络您您也不回消息?!快和我一起去总指挥室,留在这里太危险了!”

 

“…………”

 

博士的眼中倒映出少女满是担忧的脸。

 

“博……?”

 

“咚——”

 

后颈的剧痛打断了安洁莉娜接下来的话,而博士张开双臂接住她向前倒下的身体。

 

她温柔的摸摸少女的头,算是对她做一个告别。

 

博士抬头看向保持着刚才劈晕安洁莉娜动作的红,将怀里的人交给了她。

 

“带着安洁莉娜去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红眸中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她接过安洁莉娜,转身跑出办公室。

 

博士没有再逗留下去,紧随其后离开。走之前,她冲暗处的摄像头露出一个挑衅的笑。

 

那么,再见了哦,凯尔希医生~



 

总指挥室——

 

凯尔希看着屏幕中博士挑衅的笑容,脸色阴暗下来,手紧紧的攥住。心里暴怒的同时还带了几分不可思议。


企鹅物流加派的人手呢?!为什么不出来阻止她?!

 

红怎么会突然背叛?!为什么,为什么要帮她?!

 

不应该啊,红肯定明白的……那个人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她现在负责罗德岛运行后方指挥,阿米娅也在指挥干员战斗,都抽不开身。她们的指挥一旦出现问题,后果根本不是“严重”能形容的。

 

现在所有的干员都投入了战斗中,根本没有空闲的干员能来拦截逃跑的博士。而且博士逃跑的消息如果泄露出去,瞬间就会动摇军心,打击士气,造成的损失同样无法预计。

 

换而言之,她现在已经没有任何方法阻止博士走了!

 

“该死!!”

 

凯尔希狠狠一拳砸在桌面上,她的面部被疯狂、不甘,以及深深的恐惧所扭曲。

 

又要走了,她又要走了……

 

上次是三年,那这次呢?

 

她会不会直接回到她原本在的那个世界,

会不会再也不回来了?

 

不……不行,绝对不行,我受够了,没有你的日子,我一天都忍不下去!!!

 

不计代价,还有一种方法!!!

 

“Mon3tr!!!”

 

巨大的源石兽出现在凯尔希的身后,感受到主人濒临崩溃的情绪的Mon3tr发出狂躁的低吼,结实的兽尾不安地挥动,带起阵阵劲风。

 

“给我把她,带回来!!”

 

凯尔希的兽瞳缩成了尖锐的竖状,她失去了以往对任何事都冷静和游刃有余的样子,为了那个人引爆自己所有潜藏着的负面情绪。

 

“胆敢阻拦的人全部杀掉!无论如何,无论如何……都绝对不能让她离开!!!”

 

这一次,绝对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哪怕将你永远的囚禁在牢笼里,

 

哪怕给你注射药物让你成为一个木偶娃娃,

 

我都,绝对不会再让你走了!

 

【是嘛?】

 

博士通过精神暗示一路畅通无阻的从船舱出来,她套好从一个死的很完整的整合运动那里扒来的衣服,从Mon3tr那里听到凯尔希想法和指令后轻笑出声。

 

这女人可真是一如既往的乱来。明明Mon3tr在离开她一定范围后她肩膀之下就会暂时失去自主行动能力,居然还敢让它来抓自己?

 

“凯尔希,要记得好好保护自己啊。”

 

博士的声音突兀的在凯尔希的脑海中响起,凯尔希立马直起身子,迅速四处张望,却没能见到那个让她期待的身影。

 

“不要辜负我把Mon3tr送你的心意。我把它留给你,不就是为了它能代替我保护你吗?”

 

凯尔希彻彻底底的愣住了。

 

“博士……”

 

她的大脑完全陷入了混乱。

 

Mon3tr无法从凯尔希那里得到有效的指令,逐渐安分下来,乖乖窝在她身边。




“…………”

 


通过Mon3tr与凯尔希的精神联系将自己的话灌输进她的脑袋里面,彻底搅乱她的思路和想法后,博士才从容的离开。


坐上整合运动的机动战车,博士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被烽火硝烟笼罩的罗德岛。

 

这一次,是我赢了呦。

 

没有抓住我也不要沮丧,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我期待你们的成长,下次见面,不要让我失望……

 

 

评论(41)

热度(10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