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医不死病(老坟头已停用,取关随意)

神舟铁三游玩家

逃离罗德岛

chapter21.交易

 

一早,用埋在干员们的脑袋里的精神种子实时偷听完凯尔希召开的会议并怼了浮士德一顿后,博士就被W拖着去交接情报。

 

博士和塔露拉的交易大概有这么几点

 

1.告知罗德岛现状及博士出逃原因

 

2.由博士指挥应对罗德岛接下来的进攻

 

3.博士提供研发双极纳米片等珍贵材料技术

 

第一点不重要,真正吸引塔露拉的是第二点和第三点。

 

自从博士回到罗德岛后,整合运动的行动胜少败多,且伤亡人数也达到了一个恐怖的数字。整合运动拥有庞大的人员基数,塔露拉虽然可以不在乎伤亡,但她不能不正视己方士气的低落。行兵打仗最怕的莫过于军心涣散,士气低落。光靠几个强力的干部可没办法扭转战局,也无法实现塔露拉想要的革命。所以,她现在急需胜利的战斗扭转整合运动低迷的士气。

 

至于第三点,整合运动之所以强大,就是因为招揽了来自各行各业的感染者,切城事变之后他们也有了大量的科研仪器,只是苦于没有技术。罗德岛的各种材料技术他们可是眼热很久了。

 

从博士到整合运动的那一刻起,他们的约定就正式生效了。塔露拉深知接下来她们面临的将会是怎样艰难的局面,所以她急需博士手中的材料技术来壮大整合运动的整体实力。

 

话是这么说,但博士自始至终就没打算把完整的技术给他们。

 

用罗德岛千辛万苦研发出来的材料去饲养饿狼,让它祸害更多的无辜者?博士虽然不是什么普渡众生的大善人,但她也没泯灭起码的人性。她将会为整合运动提供的技术,制造出来的确是从外观上看起来与正品无二的材料,但基本功能却会弱化一半。

 

这也是博士昨天只告知塔露拉等人报酬一,缺拒绝立马交出技术的原因。她为了畅通无阻的从罗德岛逃出来,频繁使用源石技艺,虽然源石能量足够,但还是不可避免的消耗了大量理智。

 

博士打被困在这个世界后还没经历过失智的情况,虽然感觉和平常没什么不同,可她也不敢贸然去尝试在失智时与塔露拉进行情报对接,万一说出什么不该说的那可真是追悔莫及。

 

“哈……”博士跟在W身后,她打了个巨大的哈欠,边揉眼睛边问:“整合运动也这么勤奋吗?才八点半就开始工作。”

 

凯尔希七点召集会议,时间也不长,就半个小时,她原本以为还能再睡个回笼觉来着,结果W来叫她起床,方式还特别干脆利落,打开门直接丢个微型炸弹,剂量虽然不致死,可博士一点都不喜欢爆炸头。

 

W撩撩头发,不悦的说:“你以为这是谁的错?罗德岛已经开始集合兵力了,我们大战在即,哪有那么多时间给你休息。”

 

才开完会一个小时啊,居然这么快就开始集中兵力了?真是怪心急的。

 

博士觉得自己还是小瞧了病娇的执着和疯狂程度。

 

“那你们有没有预估攻过来的时间?”

 

“看他们的速度,最快今天下午,最慢明天,就会发动进攻。你现在就得做好和你的干员在战场重逢的准备。”

 

“唔……”

 

她不在,战场指挥者肯定是阿米娅,战略计划制定有陈和星熊在。陈的风格凌厉刚猛却不失慎重,星熊稳重保守且擅长步步为营的推进,总而言之,都很难搞。

 

划分思路的话,陈首先会对整合运动的几个离龙门较近的分据点进行突袭混淆视听,再趁整合运动支援前方防御人数下降时派遣擅长隐匿的干员小股潜入切尔诺伯格;而星熊则会扎扎实实的把那几个分据点灭掉,将其彻底吞并巩固为罗德岛的临时驻扎补给地。

 

啊,这样的话……

 

W将博士带到了整合运动的研究机构,与那里的工作人员交接材料技术并鉴定真伪。这一路上博士神游天外,再次构建出一个计划的大致轮廓。她在W走之前说:“回去见到塔露拉,你提醒一下她,罗德岛会对你们在龙门附近的据点动手,或突袭或占领,虽然也有其他可能,不过最值得重视的就是这两种情况。”

 

“哦?你怎么知道?”W挑挑眉头,不无怀疑的看着博士。

 

博士耸耸肩:“结合我干员的特性和性格做出的基本判断而已。作为一个指挥官,要完全了解自己的每个手下才能把她们放到最合适的位置,不是吗?”

 

W双手抱胸,带了点恶趣味的问:“你说,那些深爱你的干员们要是知道在你眼里他们就像颗棋子一样,会是什么反应?”

 

博士很无所谓的一笑,“现在估计他们已经不在乎自己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了,他们只会想着怎么把我抓回去关起来。”然后OOXX。

 

“这可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啊,你确定你的干员们都是深爱着你而不是和你有仇?”

 

“确定。只不过是她们爱的方式和普通人“略有”不同罢了。”

 

“对了,记得另给我弄张面具,不然到时候指挥作战不方便。”

 

“你可真够不客气,这可不是罗德岛你想要什么立马有什么。”

 

“那我想请整合运动方考虑一下我就在战场上被我的干员认出来的后果,怎么样?”

 

W尝试想了一下那个画面——

 

算了太惨了住脑。

 

“……我知道了。”怎么说面具这东西整合运动还是不缺的。

 

W离开后,博士手把手的教起整合运动的技术人员精英材料加工技术。

 

她哼着歌,愉悦的弯起了眼。




 

我的干员是棋子,

 

整合运动的人也是棋子,

 

我可以是白,也可以是黑,

 

可我不是棋手,

 

我是leader,是领导者,是,国、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啊,和你们相见。

 

记住,“逃亡游戏里,输了的人什么都得不到”(下见注解一)

 

不要让我失望~

 


 

注解一:博士在罗德岛的一个多月里,对全岛干员都施加了心理暗示(就是带引号的那句话),欢乐的加深干员们的黑化程度。

 

评论(28)

热度(9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