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医不死病(老坟头已停用,取关随意)

神舟铁三游玩家

失智博士泰拉世界环游记(QQ空间体)

这两天有点么的灵感,正好二十章,番外!

 

本篇背景时间线同正文,但与正文内容无关,纯粹沙雕,娱乐为主

 

正文

 

某干员的QQ空间

 

您的好友博士有新的动态

 

老子终于从那个黑心公司跑出来了!为我欢呼吧宝贝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整合运动的伙食•JPG】

 

暂时无人点赞

 

评论

 

古米:博士,您现在回来,我保证您的伙食比在整合运动的好10倍。

 

凛冬:呵,跟这家伙废话什么,直接去整合运动把人绑回来就行!!

 

博士回复凛冬:呸,强扭的瓜不甜知道不<(`^´)>?

 

推进之王:@凛冬 加我一个

 

推进之王:不求瓜甜,能解渴就行

 

博士回复推进之王:汝听,人言否?

 

能天使:呦,leader,既然不在罗德岛了,那要不要考虑去企鹅物流上班啊?

 

博士回复能天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就是馋我身子我哪儿都不去略略略

 

凯尔希回复能天使:胆子很肥嘛,敢趁机挖墙脚?@嘉维尔 罗德岛物理治疗给她安排上

 

嘉维尔回复凯尔希:收到~

 

能天使回复凯尔希:………凭什么?!明明大家现在都是公平竞争!

 

凯尔希回复能天使:就凭我是罗德岛最高领导人之一,就凭你现在签了合同是罗德岛的干员

 

博士回复能天使:乐观点阿能,说不定嘉维尔能帮你把你头上的日光灯管敲掉呢?

 

凯尔希:我姑且让你再在整合运动那里待几天当放假。

 

博士回复凯尔希:这是永久的假期,我就不回来你能把我咋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士回复凯尔希:【此时,一名失智博士笑的十分嚣张•JPG】

 

华法琳:博士我劝你别作了,凯尔希现在就打算直接单刀赴整合把你提回来

 

博士回复华法琳:?!!!!

 

莫斯提马:@凯尔希 带我一个吧

 

陈:@凯尔希 我觉得需要和博士好好谈谈了,我也去

 

博士回复陈:我不要!!!求你了阿sir我不想听你念龙门治安管理处罚法!

 

星熊:@凯尔希 务必把我带上,作为博士的盾,博士的壁垒,我必须要时刻在博士身边保证她的安全

 

博士回复星熊:星熊你确定是去保护我的安全而不是去押运逃犯吗?

 

诗怀雅:@凯尔希 既然是去找博士,为了抓博士回来以维系龙门和罗德岛的合作,我也该去

 

博士回复诗怀雅:不不不诗sir,你看没有我龙门和罗德岛的关系不是照样很好吗?说要来抓我以后一个个都这么积极踊跃😭

 

阿米娅:博士,我觉得您现在自己回来会是个比较明智的选择。

 

博士回复阿米娅: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您的好友弑君者有新的动态

 

WOC罗德岛你们这群傻【哔——】还真来找我们的麻烦?!博士那家伙几天前就跑了!!!就为了防你们来抓人今天才发动态结果你们还真上当了?!!!MD你们知道吃饭的时候突然墙就被轰开了还有碎石头正中脑门是什么样的感觉吗?!!!

 

塔露拉、W、梅菲斯特、浮士德等八人点了赞

 

评论

 

陨星:呵,我不仅不会道歉,而且下次还敢!

 

弑君者回复陨星:@W 来啊互轰啊!看谁轰的过谁!

 

W:………你自己解决去,关我什么事。

 

凯尔希:啧,狡猾的家伙……

 

凯尔希:那你知道她跑哪里去了吗?

 

弑君者回复凯尔希:呵忒!!!我凭什么告诉你!!!

 

凯尔希:你想好了?@暗索 @阿消 @食铁兽 @崖心

 

弑君者回复凯尔希:…………没T_T,手下留情

 

弑君者回复凯尔希:我也不太清楚,她好像说她会去乌萨斯转转

 

凯尔希:乌萨斯么……我知道了

评论(19)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